空城牌微生物

Friday night Funkin PBG无差人,寻找同好,有意私信我留下联系方式

【pb/私】自我的高歌 第五章 (4)

  去看设定看剧情不要断章取义真的不要!!(炸毛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f只觉得有些冒汗。上次回Daddy Dearest的音乐公司已经是好久以前……似乎,真的很久了。本来这里和自己也没什么关系了,但是……

  算了,偷到报告就快走好了,不要被抓到。bf习惯性的刷卡,进门。他的手碰到一边冰冷的铁栅栏,不由得有些头皮发麻。

  报告会在哪,能不能拿到,不知道。但是,自己需要。既然需要,就得拿到。bf掏出麻醉枪,解决掉大楼门口的低等恶魔。希望bob和bosip不会介意自己偷用一下……毕竟自己有急事嘛。

  举头望去,这里并不像一个正常的音乐公司………四周的奇花异草,那些可爱的小雕塑,都是gf喜欢的。Dearest只有这一个心肝宝贝女儿,自然是往死里宠爱。

  档案室……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在楼上?bf踏了进去,门自己打开又合上,让他一下子吓了一跳,好在没喊出声。

  他顺着台阶往上走着,一步,两步,三步。楼道里的灯光即使夜晚也足以欺骗人们的生物钟,但空荡荡的回音还是有些可怕。动作快些好了……然后全身而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pico,你好些了吗。”达尼尔一边收走地上狼藉的酒瓶子,一边有点担忧的看着仍在往嘴里灌的,脸红成猪肝色的pico。

  “啊……啊?伙计,你在说什么,我挺好的……”pico的嘴还是不肯妥协。他早就泪流满面,手里攥着一张他们的合照,说什么都不松开。

  “唉呀……可怜的男人啊。”nene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她对于这种人见的多了,要她说,只能怪pico自己活该,谁让他忍不住。相反于达尼尔的关怀,她只有冷嘲热讽。

  三点多,pico抱着马桶吐的昏天黑地,才好了点。他直起身用水龙头的水漱了漱口,然后点亮手机屏幕。

  “你在吗。”

  “我很想你。”平平常常的对话开启方式,却没能等来他的电话。那种绝望的无力感又一次把他拉入深渊。他向后倒去坐在卫生间的地板上,淋浴的冷水喷头被身体一撞,身体没一处干燥的地方了。

  他放任自己睡在浇头盖脸的冷水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f循着记忆摸到了档案室。在他还没上学,没遇见pico的时候他经常在楼里闲逛,这里的一花一草,他也算熟悉。门锁着,不过他有从pico那里顺来的万能钥匙卡。伴随着大门缓缓打开,他看到了……

  很多封存纸质档案用的牛皮纸袋。在光芒昏暗的档案室,它们被摆在架子上,如同陈设的展品。这里的气氛,有些,阴森……但更阴森的也见过了,没什么可怕的,是吧。bf小声的和自己说话打气。

  在许多的展品中,有一只黑色的牛皮纸袋。上边贴着【bf】。

  这些,估计都是在这里待过的人的信息……不过就是,为什么【我】是黑色的?bf觉得郁闷。就不能跟他们一样吗。也没想太多,他伸手去取那只牛皮纸袋。

  和别的纸袋子一样,干燥而温暖的触觉。还沉甸甸的。他很小心的解开封口……

  上边有【boyfriend】的签约时间,已发行歌曲,累计流量等等,一些很正常的信息。没什么大不了——不对。

  怎么还有一本黑色的笔记本啊……怪不得会重一点。本子是牛皮封面的,白色的纸张色泽温润。笔迹很成熟,却多少的有点仓促,感觉应该没有时间认真的书写吧。

  看年份,应该是来自去年的札记了。不过它被保存的相当完善……bf带上手套,一页一页的翻过去。

  3月23日

  ……今天那个蓝毛小子又跟我说girlfriend的事,拜托,怎么可能。他跪下我也不会把女儿许配给一个嘴上没毛的人类小子……不过他是用了什么招数,能把girlfriend耍的团团转为他着迷的?

  4月12日

  没想到这个混蛋居然开始偷着约girlfriend出门了!我就说今天她怎么一整天都不在家,她甚至没有给我一个电话!真应该想办法治治你…!

  

  bf抿紧了嘴。看来写这个的时候,他的火气一定相当大吧?girlfriend小姐是一个很优雅的人……和boyfriend约会时会做什么……?想不出来。

  不过看起来这是Dearest的日记……为什么在这里,这样真的好吗。

  

  5月2日

  ………今天又和Mearest吵架了,女人是不是都喜欢买新衣服啊?不过她买就算了,居然还穿着去见男客户,真是,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人去看看情况。

  看来他们关系有时也不太好。bf又翻了几页,然后他的手顿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5月20日

  ………幸亏没让girlfriend看到。不然她看到那个活该的蓝毛躺在马路上她会疯掉的。虽然他很讨人厌,死掉了我也算清静……

  5月22日

  嘁。人类就是人类,真是不争气,我还觉得这小子送医及时,有可能活下来呢。呵,也好,终于不用每天听他吵吵着把girlfriend嫁给他的事儿了。

  (补)情况有些变化……girlfriend打电话问我有没有见他,我没告诉她……她的论文正进行到关键时候,不能打扰。但,得想点别的办法了……

  8月13日

  找到新的方法了。虽然,那个家伙真是比我还能要钱……但能克隆出完整的,具有生物活性的人体的人也找不到第二个。终于不用再撒那个蓝毛小子出国学习的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边的被草草的撕掉,没有别的了。bf沉默的坐在书架下。

  之前听pico他们的描述,Dearest是一个心里只有自己的混蛋。可是,通过这些,bf没有看到。他只看到了一位为了女儿尽心尽力的父亲。

  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这么觉得吗。

  如果告诉别人自己的想法,他们会不会以为自己疯了。啊,好烦恼啊。还是先把这些拿回去好了。但,这是日记啊。不管怎样,还是说点什么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Dear Daddy Dearest:

  很抱歉我取走了您的东西。我的生命由您赋予,我将永生感激。但是,您知道的,我不是boyfriend,不应该成为他的替代品,那位美丽的girlfriend小姐也需要学会接受这一切。而且您也觉得她值得更好的。

  我读过一本书,它说:温室里的花朵一旦经历风雨就会凋谢。我想是的。因为我把养在屋里的仙人掌拿到外边,下了一场大雨,然后就死掉了。

  不必恐慌,我不会为难什么人,您也只是一位父亲。我也只是想要争取成为【正常的人类】。如果我们在法庭上相见,请您尽可能的原谅我的无理吧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被社会不承认的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天!你半夜跑到那家伙的公司去偷东西!!”bob一整个傻掉了。他没想到看起来只会发呆的小家伙也能展现出“超勇定律”。bf倒是没什么。“尽快……我不知道,我的时间够不够用。”

  如果他真的生气了,自己恐怕就要永别了。说实话永别也没什么。他只是担心pico。

  如果,我真的死掉了。

  pico会伤心吗?那天,他给自己发了消息,那个时间。可是,自己在档案室,不敢回话……等他再回消息,便杳无音信了。

  他相信,pico是不会的。但愿如此了。

  人证物证具在,剩下的只是起诉状。bob和bosip已经写好了,准备过两天就上交。

  一定会是一场腥风血雨。

  真希望一切都能过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