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城牌微生物

Friday night Funkin PBG无差人,寻找同好,有意私信我留下联系方式

【落叶】国王杰瑞(帝国征服者)x牛仔杰瑞(皇家爵士鼠)

想要更多评论和喜欢――

又是冷冷冷冷冷cp

而且由于之前的爆更质量下降

我其实不挑,但是我的文基本上一篇就是一对,可逆不拆。


皇室后花园的树投下点点光斑。

突然又想起了那一份奢侈的欢乐,便戴上帽子出去了。

踩碎树叶的感觉,像是在走一条长长的地毯。但是现在还是夏末,还没到秋天。

陛下喜欢秋天,他从不让下属打扫落叶,说是这样更有秋天的感觉。我不喜欢秋天,只觉得冷风冷雨的,还没有一点生气。

他的房间外,远望是一片树林,到了秋天,就会披上金色的盛装。陛下每每眺望窗外,如果我在边上,他就说:“爵士你看,多美的树林。”

“枯黄的叶子有啥好看的。”我总是很不满的回复他。他只是笑笑,不说话,与外界眼中那个高傲的王判若两人。

外界送给他的称号是“帝国征服者”。他自己也很喜欢这个称号。我懒得正儿八经的称呼,基本上就说两个字:帝征。大概也只有我敢这么称呼。

征服者,自然是以征服为乐。一年前,他要出兵去收复几百年前的失地,出发前夜,我们在他的卧室见面。

我们喝了酒,不多,因为他明天还要上路。

第二天我们在王宫外道别,太阳正好升起,衬托着他的身影,显得愈发雄伟。

“记得等我回来。”他塞给我一片落叶。叶片是闪亮的金黄色,就像他。

我怎么知道他在哪里捡的,想问问他,一开口却是说:

“我会的。”

他似乎有点惊讶。“你居然没嫌弃?算啦,我走啦。”

然后他就走了,领着一大群精兵。还有好些由其他将领带着从别处开始行进。

到现在快一年了。

什么东西落在了我的帽子上,我方才回过神来,将它取下,是一片落叶,只有点点斑斑的金黄色,但是它确实是掉下来了。不是人为因素。四周的蝉声依旧响亮,但是空气似乎都不一样了。

又是一个秋天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